匿名202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已將近40歲,還找不到適合穩定的工作,怎麼辦呢?

學歷:社工系碩士
年資:三年
目前待業中
一直以來都求職不易,都已經將近40歲,我的年資卻只有三年,適合的工作沒下文,不適合的工作又做不來,都已經找了好幾年了,履歷也寄出上百封了,依然沒下文,能夠有面試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穩定的工作呢?謝謝!

回答 3觀看 772
回答 3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找工作一定更難,所以請保持著積極正面的態度,不要覺得是無底洞,唯有保持努力積極的狀態,才會有更好的機會,因為當你有負面情緒的時候,其實周遭的人都會感受得到的,所以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也保持謙虛學習態度面對職場工作,我想也會有很大幫助的。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請問您過去三年年資的工作內容為何?心目中理想或適合的工作為何?

0人拍手・
0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
1.因為已經年近40,如果工作年資是三年,請問過往的工作經驗為何?
空白的工作時間是否有做其他進修?
2.你目前傾向的工作項目為何?
3.不合適的工作當然是做不來的,但請問您先前認為不合適的工作以及不合適的原因為何?

上述問題因為尚未知道答案,所以可能沒法給您一個完整的建議,
但是基本上可能請您可以稍微針對自己就業發展可以有一個規劃,例如說您有希望發展的產業,或是職掌,但因為缺少部分經驗或是學習所以沒有辦法勝任該項工作,或者您可以先去做一些職前訓練的學習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5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