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學好英文對找工作有幫助 ?如何提升英文能力?

111年我無工作,民國96年花三萬多在地球村學英日語,35歲我記性差英單只學會國一簡單的單字,24歲高職英文死記可考一百分,請問內壢免費學簡單英語對話?我家MOD民國110年搬家內壢最簡單A+英文雜誌不見!

回答 4觀看 1255
回答 4

求職者您好,我是專業的英文老師Apple。

首先,我要給您正向鼓勵,因為不論年紀大小,只要願意學習,就能夠不斷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您可以從小事著手,例如每天閱讀英文新聞、看英文影集、聽英文廣播等等,讓自己熟悉英文語言環境。同時,可以參加英文課程或找專業老師指導,定期練習聽、說、讀、寫,這樣就能進一步提升英文能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此外,學英文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適合的方式,例如:
1. 閱讀英文書籍、文章、新聞等,讓自己熟悉英文語言的用法和語感。
2. 聽英文廣播、Podcast、看英文影集或電影,提升聽力和口說能力。
3. 學習英文語法和詞彙,可以透過線上課程、語言學習App或專業老師指導。
4. 參加英文口說或寫作課程,練習表達和撰寫英文,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學好英文對找工作非常有幫助,特別是在跨國企業或外商公司工作時,英文能力是很重要的競爭優勢。提升英文能力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目標,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和進修課程。

我是Apple,你的英文履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您好,
學語言就是要有應用環境(比如說常接待外國賓客),因為死記死背都沒有用,只要有環境,學習加上實際環境應用,敢說敢講,才會是半功倍,加油💪!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前輩們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
語言的學習是需要長時間練習,雖然短期死背可以應付考試。但長期而言是沒幫助的。
若想學好語言,在不花費的情況可以上YT收尋,滿多相關教學可以參考
若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再提出

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