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新鮮人第一份工作適不適合倉管

1.學歷:高職日間部畢業,讀的是多媒體設計科,有考到一張丙級網頁設計證照,但是考完之後發現自己完全不會,然後大專讀到大三就肄業,讀的是表藝系,主要是一開始對玩音樂有興趣,沒有讀下去的原因是自己個性沒有像其他人那麼活潑外向,所以沒有繼續讀,沒有讀完的2年都在耍廢,去年年底才開始找工作。
工作經驗:做過餐廳服務生,水泥工,燈節工讀生等等,都是1到2天的工作。
當兵前有参加過區公所因應空窗期而舉辦的堆高機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班,有拿到訓練期滿證明。
2.因為只有高職畢業,打算只找要求學歷最低高
職的工作,另外找了就業服務站,他建議我找倉管人員的工作,主要是想問這份工作能學習到東西嗎? 還有就是看網路上說做久了會定型,如果我做久了打算轉職,是不是就不容易找到其他行業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335
回答 2

要不要考慮大學進修部,因為部分職位需要大學畢業
進修部,白天可以上班,也可以找限定夜間就讀中職缺
想想自己想學什麼一技之長,又有什麼職缺需要這項能力
在思考想念的科系

另外巴哈姆特的倉管討論文章,提供您參考
【心得】年輕男生不要當倉管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61&snA=11808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高職日間部畢業,讀的是多媒體設計科,有考到一張丙級網頁設計證照,大專讀到大三就肄業,讀的是表藝系,主要是一開始對玩音樂有興趣,做過餐廳服務生,水泥工,燈節工讀生,有堆高機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書。
2. 您有的證照丙級網頁設計、堆高機安全衛生教育兩張,由於網頁設計發現自己完全不會,捨去,那只剩唯一可就業的堆高機安全衛生教育,就職倉管其實是唯一選擇。
3. 適不適合就職倉管,當然適合,利用堆高機證照進入倉儲管理,開啟正職管理人生。除了工作啟動必要的學習課程。
4. 未來的倉儲管理會走到自動化倉儲系統,利用工餘之暇先了解自動化倉儲系統的雛形,有適當的時機進入自動化倉儲系統課程訓練,取得必要的證照,如同您運用堆高機證照進入倉儲管理,您可運用自動化倉儲證照,進入下階段產業的倉儲管理。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