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問該如何修改自傳

1.之前在冰上樂園擔任售票員,目前要參加桃園捷運站務人員的面試
我是陳偉瑜,出生於南投市,在家中是長女。
畢業於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大學期間參加宿舍自治會並擔任秘書組組長。
社團開會時,需快速記下會議內容,並加以彙整,擔任幹部期間也因此培養了文書處理能力。
社團期間舉辦過許多活動。在活動的企劃過程中,需要與其他幹部討論及協調,在大家意見不合時,傾聽他人想法並溝通。

在小巨蛋冰上樂園擔任櫃台人員時,每天都要面對大量的顧客,所以在工作時必須迅速且謹慎,同時和同事也要能良好的配合。在售票時需仔細親切的講解銷售內容,或解說注意事項。除了售票收銀的工作外,也負責滑冰課程銷售,向顧客介紹課程,並幫顧客篩選適合的課程或教練。顧客有任何疑問或者客訴時,也要引導協助或是安撫顧客的情緒。
面對外國遊客時,也須用英語向對方說明如何租用器材及器材的費用。在處理顧客問題時,也慢慢地培養了耐性以及隨機應變能力。

回答 3觀看 631
回答 3

建議到<履歷診療室>找Giver健診履歷。

您好,履歷相關問題歡迎至履歷診療室,會有專業顧問與您1:1諮詢。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另外,小編和您分享這幾篇文章,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自傳怎麼寫?自傳撰寫 4 大步驟與 3 種自傳範例給你參考!
https://blog.104.com.tw/autobiography-writing-guide/
★履歷表 | 企業想看的履歷自傳怎麼寫?
https://blog.104.com.tw/resume-templates-tips-for-writing-an-effective-resume/
★不懂這些自傳關鍵,別怪企業已讀不回!
https://blog.104.com.tw/8-tips-for-writing-your-autobiography/
★掌握關鍵5要點,讓你的履歷表更吸睛!|履歷面試攻略
https://blog.104.com.tw/5-points-of-the-standard-resume/

大部份台灣人寫自傳,都是寫流水帳....但其實那種從小到大、從求學到出社會的描述,我們很難也很少能看完....只會覺得沒太多重點!

自傳=自我評價,也就是說,你需要夠了解自己!

建議花點時間,思考下自己的優劣,各三點並且是形容+名詞即可,然後延伸出用在工作上,是個什麼樣子;請用條列式表示,重點簡潔扼要明瞭,讓我們快速知道你的優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