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於總務的工作並不熟悉,想請教這個職務的工作內容

想請問在科技業做總務,有哪些能力是必備 ? 平常主要會接觸到什麼部門,以及會建議新鮮人如何在該職務提升工作效率 ? 對於 3-5 年的職務晉升會是什麼樣子?

回答 2觀看 854
回答 2

總務會遇到的問題會因公司而各有不同,較無法一概而論。
基本上全公司部門都會接觸到,各部門辦公區域也都是總務工作範圍,總務事多繁雜要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我想得在這其中摸索一段時間,才會逐漸找到節奏的。
行政庶務、公務車、物業管理、辦公室、工廠區域維護、廠商管理、工程監造修繕這些,因是較多總務會處理到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在科技業做總務,有哪些能力是必備 ? 平常主要會接觸到什麼部門,以及會建議新鮮人如何在該職務提升工作效率 ? 對於 3-5 年的職務晉升會是什麼樣子?
2. 總務故名思意總管工廠辦公室的行政事務,具備勞工安全證照,相關制度規畫管理,固定資產管理,支援廠務修繕規劃能力需具備。
3. 廠商管理每日與廠務支援廠商聯繫,處理總務行政作業(郵包/文具/固定資產管理/費用申請),辦公室環境維護/有簡單的修繕維護,宿舍管理及公務車管理,協助裝修工程監造與使用修繕,會與有需求的各單位接觸。
4. 3-5 年的職務晉升,可以走庶務、採購、行政與主管職,看公司職缺與自己的意向。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