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回鍋前公司,但不是期望的職缺,該回去嗎?

我高中畢業,畢業後陸續打過幾份工,後來結婚生子後就到前公司工作了四年多,原本的職位是客服。
去年底因為跟其他單位的業務工作上有一點磨擦,加上覺得在前公司已經學不到什麼東西,找到了現在的工作--電銷,故而轉職。
近日得知前公司主管離職,有開儲備幹部的職缺,加上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電話行銷這個工作,所以投了履歷。
但跟HR電話聯絡之後發現若是回鍋,公司暫不考慮讓我擔任儲備幹部,而是業務助理。

想詢問:
1. 不是期望的職缺該回去嗎?或是有什麼方式可以再爭取儲備幹部的職缺?
2. 因為業務助理之後會需要跟之前有摩擦的業務配合,會不會被業務找麻煩?

回答 4觀看 870
回答 4

您好,

既然不是您期望的職缺,為什麼您還要掙扎呢? 是不是前公司的制度和各項福利都優於產業?

又,就算回鍋擔任業務助理,您仍會顧慮跟之前有摩擦的業務配合,被找麻煩...,基於這麼多的負面考量,建議您放棄前公司,相信外面還有很多好的機會,不是嗎?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你好:
1、不是期望的職缺,為何要回去?儲備幹部,有公司找人的考量與社這個職缺的目的?既然回鍋不能擔任,將來要爭取的機會也是渺茫
2、去年底因為跟其他單位的業務工作上有一點磨擦,加上覺得在前公司已經學不到什麼東西...那現在又回去當業務助理,不就可能還是會有摩擦!

所以,請你自己考慮是否要回去啊!

1. 陸續打過幾份工,後來結婚生子後就到前公司工作了四年多,原本的職位是客服。跟HR電話聯絡之後發現若是回鍋,公司暫不考慮讓我擔任儲備幹部,而是業務助理。
2. 其他業務工作上有一點磨擦,現在回去擔任業務助理,您這不是開玩笑,自找洞跳下去。
3. 別回去,找其他公司的儲備幹部職缺。
4. 找到了,再離開電銷。
5. 祝福您。

您好,
重點是業務助理是不是您要的工作,如果是的話那摩擦的事情是可以先釋出善意,應該有機會解決,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