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近年娃娃機好像很流行,請問副業投資娃娃機好賺嗎?利潤如何?

最近聽很多同事都有在下班之餘經營自己的副業,有一種充實斜槓人生的感覺。有的人是在活動中心教瑜珈,有的人是投資股票,也有做娃娃機副業的。

因為我自己也是夾娃娃的愛好者,認識滿多台主的,跟朋友出去只要看到有娃娃機的地方,幾乎都是我在秀,看準的目標很少失手。

所以一聽到他分享經營夾娃娃機副業的收入之後,我整個開關都被打開了!他說他機台是用租的,我們公司附近的幾個點都有他的機台,內容物主要專攻單價較高的公仔。這樣一個月下來不太去管它,被動收入就有1萬多。

真的覺得超羨慕的,直接自己加薪一萬多欸!這幾天也越想越心動,很想跟著跳進去做,但又怕太衝動會沒考慮清楚。

所以想先上來問問看版上大家的建議,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做過娃娃機台投資的朋友,或身邊有朋友在做這個的人?想請問一下這一行,真的那麼好賺嗎?還是說已經飽和了呢?有沒有什麼秘訣可以分享?

另外,如果版上前輩們還有其他不錯的副業管道,也麻煩大家多多推薦了喔!謝謝大家

回答 5觀看 4006
回答 5

你好:
請上Google打上投資娃娃機,就會出現一對文章,你可以仔細閱讀,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其他不錯的副業管道,你可能要先思考,你有多少錢及多少時間投入,還有你對副業否了解?一樣網路上都可以查到很多資料,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您觀察一下您周遭的娃娃機店,是不斷擴充,還是陸續減少..
就個人觀察,市場已經過於飽和,且人們新鮮感也已經過了,
我家周遭的娃娃機店家至少有一半關門並招租。
這時投下去應該不容易獲利
以上個人想法,供您參考

您好,我也與前面Giver的看法相同。夾娃娃機的高峰期在疫情之前,進入疫情後已經有些店撐不住,紛紛關門。路過也覺得人數少很多,甚至有些店都乏人問津。或許您認識的台主,都在人潮較多或是放的東西都比較吸引人,才會讓您心動。可能需要多自己觀察後再投入會比較好,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 很多同事都有在下班之餘經營自己的副業,有一種充實斜槓人生的感覺。有的人是在活動中心教瑜珈,有的人是投資股票,也有做娃娃機副業的。
2. 經營夾娃娃機高峰已過,一片紅海,賠多賺少,是現在的狀況。
3. 斜槓人生的副業,仍需有專業基礎。
4. 副業投資娃娃機會賠錢。
5. 祝福您。

紅利期已經過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