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轉換跑道往行政人員(助理)的方向前進有可能嗎?

我的工作經驗多半都是服務業,面對人群的經驗算是足夠,內勤經驗不足,在這段求職期間報名了文書處理的課程也去考取證照,目前還沒全部考完因為考試時間都不一樣,想問這樣有點年紀的我還有機會轉內勤單位嗎?

回答 1觀看 1427
回答 1

1。建議您檢視您過去服務業是哪些業態/業種?
例如:餐飲服務業居多?文教服務類居多?3C服務類居多?...
依您最有經驗及最能侃侃而談的業態/業種去投遞該業態/業種的行政或內勤工作,在履歷中呈現您為什麼也適合做內勤?區别您跟別的求職者相較:因為您較熟悉該業態/業種,所以對於內勤工作您可以更深入或更快速的進入狀況,甚至做到不熟悉者的效益在哪裡?
意即試著讓 專 業 來說服並降低履歷閱讀者對您無直接行政文書經驗的疑慮,或許能增加面試、錄取機會。
(善用現有的工作經驗,找出或證明與您原專長相關的衍生行政能力,為自己創造優勢 。)

2。您已經自我進修文書處理課程並打算取得證照:此行動是很棒的,也是履歷閱讀者樂見的。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