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喜歡的工作不好找,請問是要先求有,還是繼續慢慢找?

大學念的是全英語商科,大四到國外交換學生,英文能力OK,自己的個性外向,不喜歡工作只坐在辦公室裡的那種。去年大學畢業在一間小公關公司當AE, 辦記者會,雖然很累,但很喜歡辦活動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公司員工加老闆也就4個人,老闆在業界很資深,人脈很廣,常常在外跑業務,不在辦公室裡,我剛進來的時後,帶我的同事說他兩周後就要離職了,我開始有點緊張,才進來一個多月,只剩我和另一位約聘同事在辦公室,工作量越來越多,老闆有答應要找人,但沒一直找到,雖然有加班費,我比較想要工作和生活平衡,所以只做了兩個多月就在去年年底離職了,原本是想趁今年過完年後再來找工作,誰知道遇到武漢肺炎疫情,工作超難找,我也不想隨便找一個工作就去做,結果就待業一年了,現在是兼幾個英文家教在做。
是要改變心態,有機會就去做,還是繼續等待喜歡的工作? 真的是有點急了

回答 1觀看 1233
回答 1

如果您沒有其它負擔或不會被長輩念,再等也不是不行,雖是疫情工作不好找,但還是很多公司在找人,只是僧多粥少,這時間公司選擇求職者的機會也比較多,怕是會拖得更長時間,對您不見得有利。所以我建議先佔先贏,騎驢找馬應是比較好的選擇,請您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