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3/1 17: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答覆是否到職 卻有新面試

最近找工作 2/19面試完 當下公司希望我去 我說還有面試在考慮一下 在2/23給答覆 到了23號當天我還有面試沒有跑完 我詢問是否可以在考慮一個禮拜 對方答應 也就是今天要給答覆 
但是就在剛剛又有其他理想的工作邀來面試 我答應了 我是想去面試的 但是又卡在今天給答覆 請問該怎麼做比較好?我也怕拒絕第一間工作 面試沒上或是不如預期兩頭空 有點苦惱。

目前想到兩個想法
1.老實說面試還沒走完 希望再給一點時間 但就是怕對方不想等了
2.答應到職 到職日起設在3/11 趕快去跑新面試 如過新面試更為理想 再說不到職了

回答 1觀看 1208
回答 1

A: 第一家 B:第二家
假設A公司同意延長一個禮拜回覆,但B公司要超過一個禮拜才通知是否錄取,這樣要延長到什麽時候能給A公司答案。

你要先思考就兩家都錄取了你會想去哪家?

當初會投兩家不同的公司,可能是薪資福利、工作職位不同等,其中幾點吸引到你。

除非B公司是你最想去的,就直接跟A公司禮貌性的回覆說很謝謝貴公司給我機會等話語。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