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6

台灣新康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業員

26-30歲

遇到好的老闆真的是一種緣份

各位前輩您們好,首先自我介紹今年25歲是個女生,目前在家裡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店上班做廚房正職的老闆人不錯對員工滿關心的,禮拜一那天下午用走的要回店裡被機車撞到摔斷手,現在要休息一個多月把手養好,才能回去上班也很感謝我們老闆昨天我出院煮魚湯來家裡給我喝,能遇到一個這麼好的老闆真的事一種緣份,老闆說等我手好了再來做打算,很謝謝老闆還願意錄用我,手如果好了回去我一定會認真工作。

回答 3觀看 1903
回答 3

您好,很高興您找到一份好工作以及遇到好老闆。因為職涯診所主要是職涯和職場問題問答的平台,並非職場心得分享平台。建議您之後若有遇到職場職涯問題,可以再回來104職涯診所發問請教前輩唷。也歡迎分享推薦需要朋友們。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好老闆與好員工對雙方來說都是最期待遇見的事,相信你在工作時,也應該有同等的努力,老闆才會願意再給你機會,也建議你在休養期間或許可以整理一下之前在店裡上班的一些心得,做的好的,與自己可以再加強的地方,或許也可以從內場與外場的部份來思考如何讓自己工作更順暢,在養傷期間也可以透過過去的經驗審視,或是去別家店觀察其他內外場服務人員的方式,成為自己養傷時的養份,加油~~~

1人拍手・

好的,謝謝前輩我知道了,休息一個多月要很久,決定研究美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