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個性內向不夠勇敢、動作慢、記憶力不好,有辦法改善嗎?

1.高職 ;肯德基外場人員、金龍彩臨時包裝員、千草日本料理外場人員、晶傑達作業員、億尚科技作業員、光頡作業員;待業中
2.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個性內向而去面試都沒過,想說問題出在哪裡?不夠勇敢、動作慢、記憶力不好,有辦法改善嗎?

回答 4觀看 3819
回答 4

你好

首先可以來找我做免費諮詢,因為待業太久沒辦法轉運,記得凡事先求有,再求好,超過三個月的話就要趕緊丟履歷,你做過外場人員,不代表是內向,而是你面試的公司識別領域嗎?例如辦公室?在面試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態度跟非常想要進入這家公司的熱誠精神,你的能量都能感染面試官,而且要非常有自信,感覺還能帶領面試官,這樣的心態通常好的主管或大公司都會很愛。

希望你一切順心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Hi,
你的工作經驗很豐富,相信應該是有很多工作機會;可以想想看自己離職的原因是什麼、嚮往的工作是什麼類型,目標訂清楚一定找的到工作。
你的工作經驗看起來有服務業、製造業,有問題再提出討論,謝謝!

您好:
面試沒有過的問題不是只有面試而已,
履歷內容、穩定度、你面試的工作是否你會做?面試時的穿著、給人的印象、衣服是否乾淨?都會影響企業是否錄取?
當然面試當下,應對與問題回答、給人感覺是否積極、是否有問有答,都會直接影響到是否錄取!
建議你先去做履歷健診,然後請問顧問面試技巧,然後也請記錄下來,之前曾經面試過的問題,你都怎麼回答,回答的不好也有可能影響是否錄取!

再來你提到不夠勇敢、動作慢、記憶力不好,有辦法改善嗎?這是屬於自己個性上和身體協調、還有腦力上的問題,無法給你很具體建議,你得自己想辦法去克服喔!可以去看書、可以去詢問別人!

1人拍手・

妳好

面試不通過原因很多,沒有具體場景描述,很難協助判斷。

至於不夠勇敢、動作慢、記憶力不好,有辦法改善嗎? 我只能中性的說任何一份工作所追求的特質就是主動積極的心態,其他都是外在主觀的認知,不能直接判斷好壞。當你真心想改變的時候,自然會有所改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