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任職平面設計五年想轉職uiux 有什麼辦法能順利轉職成功

平面設計薪資不如預期,能接受0經驗願意培育人才的公司也不是很多,自己自學總遇到瓶頸,想知道有什麼建議給初出茅廬的新人順上軌道

回答 2觀看 2244
回答 2

您好~!

UI和UX是兩種不同的領域,和平面設計領域使用的軟體以及思考邏輯不太一樣,除非您本身有相關的基礎,否則若要自學會有某種程度上的難度。

現在多數公司希望的新人才是{即戰力},開缺時有提到{無經驗可}才有可能接受無相關經驗的新人。

若您真的想要轉換跑道(是的,這已經算是跨領域轉換跑道了。),那麼建議您先按照前輩所言,了解UI和UX分別的學習重點是什麼,再針對自己想要的部分,運用自己私人時間,上一些關鍵課程,這樣轉換跑道會相對容易,並且也能累積您在UI或UX部分的作品。

以上建議提供給您參考,祝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因為不清楚你的自學之路碰到了哪方面的困難,單純從新人上軌道為目標,建議還是可以找坊間的課程,運用下班時間來進修是最快速的,有老師面對面的帶領,相信會事半功倍。

同時提供一些學習資料,請參考:

104職場力
https://blog.104.com.tw/uiux-designer-skills-and-resumes/

Coursera
https://www.coursera.org/search?query=UIUX&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