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要從作業員工作離職,想轉到動態網頁設計有機會嗎?

去年在台中我二姐所待的公司裡一年是做遙控器相關的公工作,今年元旦開始在新北找比較靠近家裡附近的作業員的工作是做PCB電路版曝光四月份進去。
做到這個月份就要離職離職的原因是我無法配合他們的期望拖累他們的動作,所以才會想換跑道。
關於動態網頁設計我在高中很和大學的時候有碰到過程式語言,所以才想往這方面發展。

回答 5觀看 1075
回答 5

如果過去沒有【動態網頁設計】的工作經驗,且在台中區該職務工作機會有限,所以想要馬上轉換到該職務難度比較高,如同先前幾位前輩建議,可到相關機構培訓外,若有維持生計考量,建議除了【動態網頁設計】的工作機會,應同時評估且嚐試其他的可能工作機會。
此外,建議不論從事何職務,工作心態上可再調整,思考如何能符合工作要求&期待,不只要能「做工作」、還要能「做好工作」,則相信個人職場競爭力能提升,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動態網頁設計,你是要接案還是就業?
網頁設計不是只有寫程式而已,而且壓力速度也不比作業員慢喔。
建議去參加電腦補習班課程去產生一些作品比較有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從PCB跨到動態網頁設計,轉換不可謂不大!
可以先上網進修或報名資策會相關訓練班,只要有心、有興趣學習這個領域,會是很好的開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很不錯啊,像Udemy這些課程上完就有一些證明,也有幫助。差別是補習班可以直接問老師,直接操作指導。

1人拍手・
1人肯定

題主的想法豐滿,但現實往往很骨感

作業員去當動態網頁設計,對比兩個工作招聘JD就可以了解其中的巨大差距,就算是大學跟高中有學習過一點設計開發,但具體你的能力如何呢?是否可以在簡歷或者實際應聘上面有所凸顯?這才是是否能轉行成功的關鍵點

考慮到現實問題,最好提升自己專業實力與技能後,拿到offer再去離職,否則兩頭空幾率高

當然,同步要跳槽前也可以自己先分析自己職業發展路徑,盡量保持一個行業深挖

祝福題主成功轉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