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學歷問題晉升之路受阻想尋求職涯規劃諮詢

在生技製藥領域已有6、7年的研發資歷,但由於並非博士故尚未晉升主管職。但我的各項能力除了發表論文外,與其他初階主管相比早已超越或是相等於他們。慢慢爬雖然可以升上但所耗的時間成本太高,並且可能爬到某一階大概就會停滯。所以我的問題為"是否該繼續努力?還是該轉職?",有沒有一些管道或平台能提供更進階的諮詢?

回答 2觀看 483
回答 2

您好:
因您的問題並沒有明確表達是否是在同一企業六七年.或是指在研發資歷但在不同公司服務共六七年,Carol假設您是在目前企業己服務六七年,就carol的觀察,確實很多人選近年是透過轉換公司來進行"自我升遷",因若剛好您現職的服務企業屬穩定穩健成長,確實要升遷並不容易.因在上者也很穩定.六七年的研發資歷在專業上趨近成熟,在職涯上是很關鍵的幾年.尤其又您本身對於升遷是有企圖心的,鼓勵您可上104人力銀行網站留意屬意的企業機會,當然也歡迎與104獵才顧問中心聯絡,祝福您

1人拍手・

1. 已有6、7年的研發資歷,下一步怎麼走。
2. 從研究員,高級研究員,資深研研究員,走研究路線同公司一路走到退休。
3. 從研究員走研發初階主管,資深研研究員,研發處處長同公司走到退休。
4. 從研究員走製造主任,製造經理,研發主管或廠長同公司走到退休。
5. 從研究員跳槽至第三公司研發初階主管,或資深研究員,後續怎麼走看環境。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