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已面試到一家技術員但又對同一家公司的不同的職位有興趣,怎麼辦

大學餐飲科畢業,前三份工作都是服務業,後來轉換跑道到工廠,現在在電子廠做作業員,因為有一些個人原因而辭職。
在投履歷時,我應徵的是電子技術員,後來HR傳一份詢問意願的品管初級工程師,當初HR問我有沒有興趣,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選擇,所以回覆他可以讓我想想看嗎,後來接到電子技術員的面試,我也去面試了,但因為該工作環境的機器聲音對我來說有點大聲,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做,因為當初裡面是有認識的人幫忙招呼。
所以我有在考慮要不要應徵品管的工作,我有問過HR她說會先以我現在投的為優先,如果我技術員的面試通過了,我若如果婉拒,轉而應徵另一份工作HR會不會覺得我三心二意的,到時候我會不會兩頭空

回答 2觀看 565
回答 2

您好,
建議還是要做一個抉擇,免得浪費對方的時間,而且因為是同公司,也容易讓兩邊的主管為難,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HR負責篩選履歷提供給部門主管面試,HR她說會先以我現在投的為優先,這是正確的,
你說:如果我技術員的面試通過了,我若如果婉拒,HR會記錄你婉拒原因,
轉而應徵另一份工作,HR會找出你技術員婉拒原因,然後
1、不會再安排面試,因為你很奇怪,三心兩意!浪費Hr時間也浪費技術員主管面試時間,而且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確定要面試哪一個職缺呢?

2、註記在履歷上,提供給品管主管,會不會面試,就看品管主管,但我的經驗告訴我,不會約面試

建議你一開始直接跟人資說,你想面試品管工作,會比較恰當
如果已經面試過,那就婉轉跟人資說,想面試品管,請他協助安排囉,至於結果就不知道,如果品管職缺也很急,也許可能面試吧!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