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換產業別,還是在熟悉的地方繼續下去?

擔任飯店會計7年,從小職員做到主任,沒有會計背景跟學歷,所以在升職上一直卡關,一直很想趁換工作時,換個產業,現在有找到一個企劃人員,很吸引我,但薪資不符,也很害怕是不是要在30歲時換工作,還是要在飯店業繼續努力下去

回答 5觀看 868
回答 5

1. 飯店會計7年,從小職員做到主任,沒有會計背景跟學歷,所以在升職上一直卡關,一直很想趁換工作時,換個產業,現在有找到一個企劃人員,很吸引我,但薪資不符,也很害怕是不是要在30歲時換工作,還是要在飯店業繼續努力下去。
2. 飯店會計7年,沒有會計背景跟學歷,所以在升職上一直卡關,卡關的因素在學歷,持續工作,利用晚上假日補學歷,取得學歷後,伺機而動。
3. 企劃人員,不知學歷是否跟上,若無,狀況與會計相似,但薪資不符,考慮接受的機會偏低。
4. 在會計職務上持續努力,但取得學位後,產業有彈性。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不用吧,專業做到專阿,你換出去通常不會比較好,你人生就這樣了 惜福吧

你已經做了會計七年,雖然沒有這方面學歷,但表示你已經有這方面能力。 建議你好好想想是會計還是企劃是你未來想發展的方向呢? 或是其他? 升職卡關,要先弄清楚原因,對症下藥,或是換同一產業的公司,不見得要換跑道喔。

您好,
建議繼續在會計領域發展,可以找薪水比較高的公司,可以在原公司繼續往上爬,有必要就去補學歷,因為去做企劃一樣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加油💪!

會計專業+您的穩定性算高+還算年輕我認為您可以在類似行業找到工作的,要轉換跑道不是不行但要有破釜沉舟重新開始的認知;很多行業都需要這類型的職能哦,其實您選擇很多請多試看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