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公司主動邀約面試,要如何回覆呢?

目前是在中正大學讀社工師學分班,目前有一件福利機構邀請我去面試,上面有主管的E-mail,我要如何回覆才會是正確的呢?謝謝!

回答 3觀看 1240
回答 3

1. 我目前是在中正大學讀社工師學分班,目前有一件福利機構邀請我去面試,上面有主管的E-mail,我要如何寫才會是正確的呢?
2. 感謝主管的主動邀約面試。
3. 說明社工師學分班目前課程進度,自己對福利機構任職的態度,與投入的熱忱。
4. 確認面試日期、時間,詢問主管妥適否。準備履歷自傳,隨函附上。
5. 祝福您。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主要是感謝主管給予面試的機會,會準時赴約,這樣主管才會把時間給預定下來,赴約的時候要帶上履歷自傳。
更重要的是要研究該機構的工作內容,並做好周全的準備,面試的時候才能針對他們的需求說出所以然,脫穎而出,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有人邀約是蠻不錯的事, 先恭喜你
可以先感謝對方的邀約, 如果你對這個公司/機構有興趣, 先表達你的興趣但問問他們是不是能先給你一些職位上的簡介, 這樣你也會準備的更好, 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