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投了許多行銷職缺,完全沒有回應

之前的工作主要是負責年度產品規劃、策略設定、主導品牌經營和年度活動計畫。有市場分析評估能力,年度實體及網路行銷活動規劃執行和預算控管,也能夠自己操作Facebook ads、Google adwords,透過像是google analytics 等統計方式分析數據改善。

目前想轉換到其他產業的行銷人員,卻一直沒有收到回應。
想請問該怎麼做比較適合?

回答 5觀看 465
回答 5

你好,可至履歷診療室做健檢。若未獲得回應,一是能力問題,二是履歷有問題。自傳部分應針對不同產業、公司、職位、市場、競爭對手,做詳細的暸解和敘述,目前資訊過少,無法判斷。

3人拍手・
3人肯定

Hello 服務業的朋友
跟你分享一下履歷投遞沒有回應一般來說可以兩個部分來看:
1. 履歷表撰寫的內容與投遞的公司需求不符,以至於沒有獲得回應;這個部分可以通過104的履歷診療室進行一對一與Giver進行履歷表的討論喔!這樣來優化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 因為疫情從2020年開始景氣對於各行業都有部分的衝擊,公司對於各個職缺的招募會更加謹慎;這也是我們檢視自己能力和提升自己的好時候唷!

以上跟你分享^^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謝謝你的提問。

單從你目前提供的資訊,比較無法立即給予適當的建議,如果你願意的話,是否可以有更多的訊息可以提供呢?
1. 你是否一直從事行銷職務?還做過什麼工作?
2. 你過去待過哪些產業?
3. 你想往哪些產業發展?為什麼你覺得你可以勝任新的產業?
4. 如果同樣一份職缺,HR拿到30份以上和你有類似背景或能力的履歷表,你覺得自己有哪些勝出點?

找工作不是你有什麼條件而已,HR或是用人主管還有其他不同面向的考慮。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祝福你
沒有面試的機會正是重新檢視履歷表的時候,或許不是寫得太少,而是太多;也有可能是只寫了你想寫的而不是公司需要的....。因為無法在這裡看到你的履歷,或許建議你如同Aily建議的,到履歷診療室尋求健診。
或是這裡也有一些資訊可以先給你參考。
https://blog.104.com.tw/resume-download/

2人拍手・
1人肯定

"也有可能是只寫了你想寫的而不是公司需要的...."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但是要知道公司需要甚麼, 則要做很多功課.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下的功夫越多, 你突出的機會就越大!

2人拍手・
1人肯定

Hello 你好!感謝指定回答❤️

過了這一段時間,不知道你有沒有跟Giver預約免費「一對一履歷健診」了呢?

如果是在「投遞履歷」這個階段都沒有回應,我的建議也是先預約免費「一對一履歷健診」讓前輩們看看你的撰寫內容。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Cheers!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