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在小公司擔任電商美編,想轉往較大型公司尋找,有機會嗎?

為去年畢業的學生,目前尚在一家小公司裡擔任企劃電商美編快要半年的時間,但由於職涯規畫及其他原因想往較大型的公司尋找同性質的工作,但投遞履歷,卻少有回覆,想請問是這段工作令不足一年的影響,還是履歷有哪些部分缺失,另外這段履歷寫上去是否會加分呢?

回答 5觀看 929
回答 5

1. 去年畢業的學生,目前尚在一家小公司裡擔任企劃電商美編快要半年的時間,但由於職涯規畫及其他原因想往較大型的公司尋找同性質的工作,但投遞履歷,卻少有回覆。
2. 小公司企劃電商美編快要半年的時間,工作2-3年累積電商美編經驗,再轉往大公司企劃電商美編。
3. 能轉過去的基礎在專長程度,工作成果,對電商產業的認知,對企劃流程熟悉度,對產品與客群的掌握,說的出來,自然轉的過去。
4. 職場中職務轉換,已非新鮮人靠履歷,而是靠對產業產品理解的實力。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履歷基本上要客製化,不能亂槍打鳥。要看別人職缺的要求是什麼,就盡量貼著要求去寫履歷。

您好,
半年的經驗就換工作會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專業的經驗累積的不夠,第二個會有讓人感覺不穩定的狀況,所以建議繼續累積工作經驗,一面尋找嚮往的職缺大公司,往這一方面做一到兩年的準備,將來就會有機會。
至於履歷方面的問題,可以上104履歷健診的服務,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以重新提煉自己在工作上做出的亮眼成績,然後開始在市場上要有足夠的曝光度。
轉戰大公司就不是問題了。

恭喜你,電商是這個時代的顯學,不論是接觸行銷領域的知識抑或是在快節奏中學習季節性的操作設計,都對你未來的職涯很有幫助,建議你邊累積目前的工作經歷,邊整理求職相關的內容:

1.投遞履歷沒有回應,有可能履歷還有修改的空間
為何履歷投遞石沈大海?建議您可以利用104履歷診療室,請專業的真人顧問為您看看,有可能稍作調整,即可獲得面試邀約

2.好好整理自己的作品集了嗎?
在電商的半年中應該也累積了一些作品,你的作品集有好好說明還是只附上圖片呢?請盡可能附上創作理念與思考的脈絡、如果可以請盡量附上「成效」;用人主管不一定看到圖就可以了解到你的實力,設計師也需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並且體現在作品上;至於成效,稍作舉例:

例如是社群發文的圖像創作,可以附上觸及數以及社群回饋,甚至是產品的購買數量是否有因此提升

因篇幅有限就先說明到這,若有問題歡迎隨時再提問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