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上一份工作是加油員的工作狀態,我的離職原因要怎麼寫?

上一份工作是加油員
我要面試的工作是包裝作業員的工作
工作內容除了加油服務、洗車服務跟推銷副產品
起先是在早班工作,副產品的銷售,有問就有機會,工作狀態還蠻穩定的。
後來因為自己想太多了,以為中班領班在喜歡我,然後剛好中班有缺額,就主動調中班。結果後來因為沒有做好在中班上的功課,因為中班跟早班的領班帶班模式不一樣,沒有專心在工作上,業績一直沒出色

這離職原因要怎麼寫
我本來是想聞太多的汽機車會對身體不好,但我原本應徵加油員,就沒在擔心這個問題,我怕沒有老實說,會被看出來

因為我上上一份也是加油站

回答 2觀看 1791
回答 2

您好,
建議照實說最自在,否則說一個謊要用10個謊來圓,因為很多人都會換工作,這都可以被理解的,而且要表明絕不再回加油員工作才比較有機會換成,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還是會建議誠實回答.
但如果真的說不出口, 可以回答說當時選加油站是因為當時的"時間", "環境" 因素下選擇加油站工作, 那目前因為想往較有穩定或是前景的工作發揮下去.

但你需要讓對方認同你不太會再換工作了...誰都不會喜歡不穩定的員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