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的人事履歷表,離職原因要怎麼填寫

我上一份工作是加油站,長期吸入大量的汽機車廢氣,覺得有危害到身體健康,在去年的時候就有打算換工作,然後加上妹妹在去年的3月中旬,得了白血病,因為需要一個月住院化療,三四個月在家休養,家庭開討論會議,大妹薪水比較多,我的薪水比較少,所以由我來照顧妹妹。
直到今年6月中旬骨髓移植,6月底出院,妹妹在家休養跟門診追蹤,妹妹有比較穩定。

現在家裡只有大妹在賺錢,每天為了趕工作都要做到三更半夜,所以決定出來找工作。

人事的履歷表要怎麼填寫離職原因
我希望一面試當天就能被錄取
所以覺得寫把離職原因寫好很重點

回答 2觀看 1086
回答 2

寫離職原因的重點是要把複雜的原因簡單寫,並具說服力、且沒批判性。
所以我建議您可以寫:照顧生病需化療的妹妹,並於6月中旬完成骨隨捐贈手術。

您好,
相信離職原因寫「照顧生病妹妹」,現在已好轉,可以出來工作,一定會得到主考官讚賞,如果有追問有沒有想回去加油站工作,就說那是臨時性的工作,現在要找長期穩定的工作,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