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求職方向與個人優勢展現之疑問

各位前輩好,小弟現今28歲,剛畢業後進入醫療器材製造廠擔任研發助理,目前工作2年多,在這份工作中從事研發文件撰寫,品質系統稽核,廠務製造流程確效等⋯工作內容比較駁雜,現今想轉換跑道從事新工作,但是卻不知道從事的方向與如何突顯自己的優勢! 想請教各位前輩,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400
回答 3

您好,想請問一下您的主修是什麼科系?另外請您想一下您覺得自己有哪一些優勢?比如說這兩年來哪一部份工作您覺得做的最好最滿意,也曾經被主管或其他的人稱讚過?謝謝🙏!

1人拍手・

1. 醫療器材製造2年多研發助理,想轉換跑道從事新工作,怎麼轉。
2. 在醫療器材製造本公司轉,從研發可轉品保、製造、業務,把自己當作儲備幹部發展職涯,從中再確認實際路徑。
3. 在不同醫療器材製造業轉,跳槽可持續發展研發或進入品保。
4. 在製造業轉行,跳槽可持續發展研發或進入品保。至於如何突顯自己的優勢,關鍵在您的根基打多深,底有多厚,有幾個專利掛在身上,須經年累月的耕耘,兩年看不出來。
5. 祝福您。

你好,

"從事的方向與如何突顯自己的優勢" ,這是你所提到的重點。
先找出自己的專長所在,專長跟興趣往往不同步,所以要在自己擁有的優勢在職場上取勝,就先審視自己後,才能幫助你判斷在專業上適合什麼產業及職務。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