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業務工作已10多年,工作期間對汽、機車持續有熱情,建議轉職?

目前從事特殊輕金屬製造業工作,已10多年。任職於中小型公司的業務經理。
從小對於汽、機車有深厚的熱情。但是,礙於現實環境並未往該領域發展。進入職場至今,利用工作閒暇之餘,已累積相當完整的專業知識,與實際拆裝、調教經驗。
是否應該轉職朝向興趣與工作結合,或是繼續精進業務工作領域的技能,朝向更具規模的公司前進。

回答 2觀看 1315
回答 2

我想走上修車改車應該是不太切實際,建議朝結合的方向去考慮,如汽車的B2C銷售,或者是汽車產業之間的B2B業務。

以上供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對於特定領域充滿熱情是難能可貴的,特別您已經累積實際經驗,這更難得。如能找到汽機車相關領域的業務工作,您應該會如魚得水。建議一邊持續深化汽機車領域的專業技能和知識外,一邊將履歷準備好並找一些有發展性且具規模的公司。如您有英文或第二外語的專長應該會更好找,不妨面試看看,給自己一些機會做喜歡的事。但因為現在就業市場因應疫情有些變化,若下份工作尚不確定,可能不要輕易離職。興趣若能和工作結合,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我本身是車用警示燈產業,若您有興趣、第二外語或英文也精通,亦可看看我們公司業務相關的職缺。
加油唷!祝轉職順利。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