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面試時攜帶履歷以外的資料,作為回答問題時的輔助工具是否合宜?

已通過第一階段面試,面試官當下告知我的學經歷非常符合該項職務,亦是他們屬意人選,並表示會協助我順利通過第二階段面試。不過,事實上該項職務與我的學歷關聯性不是很高,是因為該組織在進行轉型,我的特質與經歷可以有所幫助。因此,我做了很多功課,也擬了幾項策略方向、方案,不過都只是用筆記的形式,因時間太短並沒有做成報告。且第一階段後也有用電子郵件和面試官保持聯繫,向他請教這個職務的相關問題。而我的問題是,我想要攜帶我的筆記去參加第二階段面試是否合適?如果我帶筆記並以筆記內容作為我回答問題時的輔助工具,可以嗎?

回答 2觀看 891
回答 2

您好,是可以的喔。與職缺相關的資料準備越多越詳盡,越有助於您獲得此工作機會。不過,當天面試時可再詢問一下主管時間上是否方便,如果主管接著有會議要開,就要長話短說。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覺得您挺積極的

筆記應該跟職務有關吧?

建議將筆記整理一下
整理成可以一分鐘、3分鐘之類的說完
以應付各種可能情況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