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村融2020/1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家庭遇到困難,想要搭配正職時間找兼職工作

高中肄業,現任職兩餐內場主管
家人生病每月開銷多出8-9萬雖有其他兄弟分擔,但是支出大於所得,想找份兼職來加減貼補開銷,但是因現職工作每天最少9小時上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1點有時上全天班,不知該怎麼調配兼職的時間的不知該找什麼樣的兼職。

回答 1觀看 777
回答 1

1. 家人生病每月開銷多出8-9萬但是支出大於所得,想找份兼職來加減貼補開銷,不知該怎麼調配兼職的時間不知該找什麼樣的兼職。
2. 找兼職最好是尋找已具備的專業技能,不需重新摸索適應,因此最佳選擇就是餐廳內場或外場。
3. 現有餐廳有加班機會可領加班費是一條現成的加減貼補方式,目前就職餐廳有其他聯鎖分店有兼職機會也是可考量方式。其他餐廳有可兼職的內外場機會也可考量,重點在兼職時間務必以您現職的排休時間為之,已經工作9小時的日子務必不要兼職,理由很簡單為了貼補兼職,工作沒日沒夜,家人病好了換您倒下來。
4. 就現有健保制度,家人生病當然會增加開銷,可是每月開銷多出8-9萬,應該是走大部分私人自付額的方式,其實長照、醫療自付、喘息照顧都有政府可補貼的機會,可電詢社服或醫院社服,了解可減輕負擔的途徑。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