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成2022/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僅銀行業之經歷,無其他工作經驗之退休剛退休無其他工作經驗

服務銀行業已有26年資歷,現年51歲,專長項為放款審查及招募為主,主管以組織調整及加強個人業務能力為由,調職至理財專員部門,因新職務任職由2020年3月起,無法達成行方及主管要求目標,及新職務為,理財專員自身擁有客群及專業能力不足,於2020年6月自請退休,因無其他工作經驗,不知是否有先進前輩重返職場經驗教導,如何重新歸零再進職場,謝謝

回答 3觀看 1497
回答 3

給51歲想再出發的您:
提供您這篇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
打掉重練、心態歸零的四項實踐的心法:
( 一)尋找你50歲後職涯的『北極星』,定好方向
( 二)訂定紅色警戒 ,找到強大的歸零動機
( 三)卸下包袱(歸零的心態),將包袱一一寫在紙條上
( 四)歸零儀式:寫下你想要歸零的心態,點火燒進火盆後,站起來跨過(你心中的門檻)

https://blog.104.com.tw/older-job-seekers-struggle-to-find-jobs/

1人拍手・

1. 銀行業已有26年資歷,現年51歲,專長項為放款審查及招募為主,調職至理財專員部門,因新職務任職由2020年3月起,無法達成行方及主管要求目標,及新職務為,理財專員自身擁有客群及專業能力不足,於2020年6月自請退休。
2. 在104首業打入放款專員,跑出281個職缺,雖然不多但篩選可接受的職缺,一一投遞。放款是您的專長。
3. 若回金融業的機會不多,可考社區總幹事證照,加入保全業擔任社區總幹事。
4. 另外,房仲業擔任房仲業務員,隨時都可入行。
5. 祝福您。

您好:
1、專長以放款審查及招募為主,可以考慮找資產管理公司,有些會需要您的專長
2、心態上要有所改變,還有薪資上不如預期、找工作會有些挫折(中高年齡就業)
這是二度就業的podcasts錄音總共有2集喔!!您可以聽聽,
EP74 二度就業的5個成功關鍵力!中高齡精采再出擊(上集)
• 常見暫離職場的原因有哪些
• 這些朋友暫離職場後,又是為何想重回職場呢?
• 他們二度就業找工作的時候有遇到什麼挑戰或煩惱嗎?男性和女性的困難度一樣嗎?

https://podcasts.google.com/feed/aHR0cHM6Ly9vcGVuLmZpcnN0b3J5Lm1lL3Jzcy91c2VyL2NraDVtamRidjMwNzAwODg4aG1tZmFsOTc/episode/Y2t2MTRxMjkwM3F2azA4NzNmamx4ZDlvMA?sa=X&ved=0CAUQkfYCahcKEwjArKX6qejzAhUAAAAAHQAAAAAQAQ&fbclid=IwAR2k7_fXtfDXYcl30JJCJg8IWQeJL_61XpSELaBQpPRagGauF362pXrhvsA

EP75 二度就業的5個成功關鍵力!中高齡精采再出擊 (下集)
• 要重返職場的朋友該如何找到方向呢?
• 準備履歷和面試的工具有哪些?
• 心態上要怎麼調適與練習?低頭真的不容易

https://podcasts.google.com/feed/aHR0cHM6Ly9vcGVuLmZpcnN0b3J5Lm1lL3Jzcy91c2VyL2NraDVtamRidjMwNzAwODg4aG1tZmFsOTc/episode/Y2t2Mm12cDBlYnc5cTA4NzM2cDB4Nm1wMw?sa=X&ved=0CAcQkfYCahcKEwjArKX6qejzAhUAAAAAHQAAAAAQNQ&fbclid=IwAR18Mz53VEFc6NrPji2M-v4CnvPXSGCZBnTaMxm3D5csNgAW0e-jftaX7qY

3、培養第二專長呢?
以上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