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門診工作經驗10年,失業後求職困難

六年級生的我在醫院服務10年的時間,也在醫院鼓勵員工進修的情況下,考取夜間部長照系。因疫情和我還在唸書及評鑑的原因,我在4月份約滿就失業了!...2個月後在新店的醫院找到符合自己所學相關的工作.真的很珍惜很感恩.無奈每日工作的醫院到學校來回車程要1.5小時,路途遙遠.在4個月之後選擇離開.至今沒有辦法找到工作.
深知我自己年紀已大,工作難尋....做工讀生人家嫌太老,年紀也有了又要唸書,更無法配合加班.....
想請問您,我該如何突破.....謝謝您

回答 1觀看 374
回答 1

1. 六年級生的我在醫院服務10年的時間,考取夜間部長照系,在新店的醫院4個月之後選擇離開至今沒有辦法找到工作,該如何突破。
2. 您考取夜間部長照系努力學業,也想辦法找工作真的是不容易,在求學期間學業第一優先,工作第二選項也就是工作地點時間需配合長照系的上課時間,至少幾年後您會多一張畢業證書,同時學得課堂教學的基本知識。
3. 由於以學業優先,找工作以兼職為主軸,工作地點距學校3公里內,下班後用餐上夜校就不會太趕,可專心於課業上。
4. 當然,如果學校半徑3公里內有長照機構、醫療院所、内外科診所、牙醫診所,都適合投遞履歷並親自敲門應徵,可讓求學期間經濟仍可自主。由於年齡已較長,課業學習工作投入交通往返都必須注意安全,要照顧別人需先會照顧自己。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