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上個工作離職原因是公司上層的爭鬥,並非個人因素面試時該怎麼說

我去大陸工作三個月,但因是公司上層組織間的派系爭鬥問題,以致於我三個月就離開大陸工作回台灣,但這樣會讓我再找下一個工作時,投履歷資料就會被懷疑工作的穩定度及適應性,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1281
回答 3

您好,關於離職原因這部分,如果覺得不好說明,或者怕被誤會的話,也會建議可以用其他方式帶過。比如可能水土不服,或另有安排等等,因為派系鬥爭這部分,真的不好解釋,會建議用其他方式說明,相對比較保險。祝順心!

hi 您好
三個月在台灣也只是試用期,觀感上的確不算正式工作,可以不要寫,直接以上個工作為最後一個工作投遞履歷即可。等面試內容有相關,提出這個經驗能加分的話,再口頭說明即可。祝順利!

查看1則回覆

1. 大陸工作三個月,但因上層組織間的派系爭鬥,以致於我三個月就離開大陸工作回台灣,但這樣會讓我再找下一個工作時,投履歷資料被懷疑工作的穩定度及適應性,怎麼辦。
2. 由於您已屬職塲熟手,年過50,根據過往的經驗這也不會是第一次換工作,這次雖然三個月就離職是事實,但原因可在下回面試時,讓主考官不產生疑慮。
3. 中美貿易戰,任職公司被掃到颱風尾,組織屬縮編態勢,為免夜長夢多,趕緊回台另謀出路。
4. 這個問題不大。重點在製造業的財㑹稅務,您要展現一把手的能耐,面談的重點在專業,前工作離職原因簡單帶過。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