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被職場抹黑該怎麼處理

過去待過的公司都是上市上櫃或是外商,剛到職時工作態度及能力就被受各主管肯定及誇獎,但近期因部門主管離職,老闆有意在同事中選一位人次上任,因此部門有一位同事開始惡意重傷抹黑拉攏其他同事,但我並無要與他爭上位的資格。而跟目前代理的主管反應過此事,但得不到改善,只叫我看開點,不要計較。這個狀況已經持續幾個月了,讓我上班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24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首先,職場中這類的痛苦不會減少,只會越來越多,換言之,你可以選擇每次逃避、視而不見,或是學習應對,當然我無法只靠這一段文字就理解你的痛苦,所以下一步該如何行動,我想 Giver 都是需要更多資訊的,換言之,你的同事、你的主管是甚麼樣的人,他們為什麼這麼行動,沒有這些資訊貿然給建議也是不太恰當的。
只能讓你知道,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造成的痛苦,不會是一時的,必須學習應對。

是呀!時間是珍寶,要花在值得的事情上,就忽視他....加上你無意爭,就也忽視工作吧
責任感太重無法忽視,那就在工作中,多做點帶來樂趣的事
忽視...不在意...沒人理你就獨善其身...抹黑你不重要的就隨意重要的就發個mail回應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