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面試結果說一週後通知,通常都是第幾天會通知呢?

上禮拜參加面試後,因為在這個領域沒有相關經驗,面試官有說公司有考慮錄用新鮮人。最後告知一週後會通知結果,但是等了將近一週了還沒收到通知,通常是最後一天才通知還是就是沒有上了呢?目前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找其他工作,因為這個工作蠻喜歡的。謝謝

回答 2觀看 1848
回答 2

您好,如果面試者多,確實有可能拖超過一週以上,甚至更久才有辦法給答案。有錄取的話,HR一定會通知的。
另外,雞蛋從來就不該是放在同一個籃子內。因為這樣,如果沒錄取,失望只會更大。越接近年底,主管如果覺得沒有適合人選,也可能拖到年後再繼續看。所以,請繼續投遞履歷,讓自己有更多機會或可能性。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每家公司的流程不同,職缺緊急程度及主管決策快慢也不同。如果人選條件很符合職缺需求,通常HR不會太晚通知,但也有可能公司會面談到一定的人選數量後,從中選擇比較優秀的,所以會需要一些時間。
如果你喜歡這個工作,建議你主動打電話問公司,說明你對這個工作確實很有興趣,希望有機會拿到錄取通知。如果這時候主管還在猶豫選誰時,就會感受到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很有可能就會決定用你!加油!祝你早日找到適合工作!!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