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澤閎2020/2/9

仁濟中醫診所,羅東鋼鐵,油漆工,合勝電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推拿師,技術員,油漆工,技術員!

未填年齡範圍

默默工作不拍馬屁就容易被排擠嗎?

我曾經在中醫診所擔任推拿師,也在鐵路電器擔任技術員,現在失業了!失業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屬於那種默默工作的人,不喜歡阿諛奉承的去拍馬屁,然而這樣的我就被排斥踢出了!現在想找份工作,我住宜蘭縣,想要到外縣市工作,想找個能提供住宿的工作!請問各位資深的前輩們有什麼好的建議或工作可以提供意見給我!感恩不盡!

回答 3觀看 180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提供住宿
我看過,桃園、苗栗有
2.失業自己承受也罷,但面試很大機會會問到,非同情好奇的問,而是檢視是否為人格弱點的問
所以這邊會建議您,面試時,對離職理由再拿捏,就用一般的理念不同帶過即可,若對方追問,再考慮說你提問的那些,這是職場現實。
3.推拿師感覺較獨到,而技術員看似較通用,但用屬鐵路電氣。假設技能上較不通俗,那或可用關鍵字在人力銀行上蒐,如,鐵道、鐵路、電器、推拿、技術、中醫,有類似或可能的工作,再點進該公司看其他職缺,兩層式搜尋

搜尋 無塵室 提供宿舍 的工廠 科技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