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1/5 19: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在104和公司對話訊息記錄沒了

本來想看一下104之前與公司的聊天訊息記錄
有談一些東西都記在這邊
但發現訊息紀錄都消失了
突然才看到標示寫只會保留90天
怎麼辦…該如何找回…

回答 3觀看 1714
回答 3

您好
因不確定重要資訊之內容,本身也非人力銀行之員工,建議可以聯繫104人力銀行之客服單位,調閱資料應有一定程序,我認為對話紀錄應該有留存於資料庫中,表明來意並提供相關身分驗證資訊後,應可得到答覆,謝謝。

專線電話:02-2912-6104 #2、02-7703-3104 #2
工作快找App:右下角關於我→幫助/反饋與建議
線上填單: https://www.104.com.tw/feedback/

1 你的問題概要:
提問者發現在104與公司的聊天訊息紀錄突然消失,驚覺104只會保留90天的訊息,感到困擾且想找回訊息。
2 查看其他存檔選項:
在104的訊息紀錄可能有其他存檔選項,試試看在平台上尋找訊息存檔或相關功能,或者聯繫104客服詢問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檢視較早期的聊天歷史。
3 檢查公司電子郵件:
有時候104的訊息通知會發送到公司電子郵件,檢查公司電子郵件系統的垃圾郵件或其他分類,看是否有相關通知或存檔。
4 與公司內部相關部門聯繫:
如有需要,可以與公司內部的資訊科技或相關部門聯繫,詢問是否有其他系統或方式可以找回已遺失的訊息。
5 備份訊息:
未來可以考慮定期備份104聊天訊息,以免遺失重要的對話內容。這樣即使104平台自身限制,也能確保有備份檔案。
6 提醒對話對象:
在與公司或招聘人員進行聊天時,提醒對方將重要的資訊透過其他方式(如電子郵件)進行確認或保存,以減少資訊遺失的風險。
7 祝福您:
希望您能成功找回所需的訊息,並順利處理與公司的聯繫。未來也建議謹慎保存重要的對話內容,以確保資訊不會遺失。

Hi
這是104平台的設定因素造成,其實也可以理解,因為104服務的人很多,如果每個人的記錄都永遠保存那儲存空間不知道要多少。
是說您想要找回記錄的原因?就個人的經驗,也有問過104的客服,答案就是只保留90天這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