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又嘉2020/9/18

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有限公司 短期工讀生

26-30歲

除了清潔工跟保全還有其他工作選擇嗎

每次找工作媽媽老是說一樣的問題,為甚麼我不想作保全跟清潔工,還說我是不是看不起清潔工這個工作,又說既然看不起清潔工幹嘛拿錢,我聽了實在很想翻白眼。嘲諷我以我的資歷應徵其他職業肯定不會選上,不管我苦口婆心說出我自己的想法到了隔天還是一樣不停的說要不要作保全、清潔工,最後我乾脆不說了免得我心煩

但是我去家裡附近的勞工局發現我挺適合後勤或是倉儲人員;然而門市清潔員跟倉儲人員不是很好找,媽媽又囉嗦我會不會到明年才找到工作,我到底該如何選取

回答 2觀看 963
回答 2

跟戀愛一樣,很多人都會分手,每年也週期性的轉職;這平台不也很多故事,百轉千迴的最後才發現自己適合某種工作,所以,覺得還做得順的,用力做出口碑、做出極度專業,會是挺實在的。

要選哪個?! 這前提可以是,到底有哪些工作你勝任,然後接受你,你也打算去做,畢竟台灣有130多萬家企業,多了是職缺我們沒想到的。

1.如附圖,看你當區的最新工作
按下搜尋後,可以出來10000筆,花個40分鐘瀏覽,這樣至少可以掌握在你的縣市,目前都是那些職缺釋出,七成勝任的,就可以儲存,最後在整個看要不要投。

2.關鍵字搜尋
a.本科系名、興趣學科名
b.大範圍職務,如專員、執行、人員、管理師、助理、輔導員
c.特質,細心、整理、邏輯、合作

保全的話,系統保全會比物業保全好,物業保全的話,豪宅型的薪水好,職系發展一般是總幹事、業務。
清潔的話,媒合平台那種,聽說一小時可抽到300以上,職系發展,自己開

1人拍手・

我想您應該已經成年了,該學會為自己做決定,並承擔決定後的責任

其他人可以給您建議,但最後做決定的是您,
必須承擔決定後責任也是您

104首頁,職務類別,那邊有很多職務
有興趣的就去了解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