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年輕人尋找就職方向,沒有明確目標,請職場前輩給予建議

長話短說 小弟23歲 出社會工作也6年多 聽朋友建議投入運輸業 也開到聯結車 雖然薪水優渥 但是做的很不自在 簡單來說就是不適合 不喜歡 可能我比較喜歡之前和同事客戶閒聊交談的那種感覺 畢竟大車比較單人長時間作業 目前也想不到什麼能做 雖然肯學 但是沒有明確目標 所以求職也是大海撈針 因為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 興趣什麼工作 在這邊請各位前輩求解

回答 3觀看 602
回答 3

看到你的留言,發現你很年輕就開始工作了,真是不容易
台灣教育體制大家都是從國英數開始學上去,沒有教認識自己的部份,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不太清楚自己的能力和興趣。

覺得你很棒,自己思考後就知道自己喜歡和人交談也願意學習,如果單就工作能力上的銜接,或許可以思考往運輸業的管理階層邁進,當然過程中需要多充實管理知識與人際團體合作領導力。

如果想知道更多,104網站裡面有很多的測驗和工作職務,建議你可以查詢參考喔!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小編推薦您可以先使用104職業適應測驗,找尋一下自己的興趣跟適合職務哦!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咖啡吧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