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換工作了,不想做工廠了,怎麼辦

本人為大三生,目前工作是在五股某間工廠當作業員,這份工作從我高中建教合作的時候做到現在,但現在覺得一直待在這裡不會有所進步,還時不時有工作上的壓力,雖然說想換份工作但礙於目前上課的時段為禮拜五晚上17:40以及禮拜六一整天,真的不知道該找哪個好,也有想過畢業了再換,但最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了

回答 4觀看 1237
回答 4

1.目前的工作只是你完成學業的過渡。真正規劃職涯可以到大四畢業前再評估。
2.如果真的不想待,只能朝兼差或可輪班排班的工作去尋找。
3.有些企業會需求「工讀生」。通常都是開出夜間部大學生的條件。而正規的企業也都是「周休二日」,與你晚間及周六需上課剛好不衝突。
4.但請稍微冷靜思考,目前想異動,只是一時煩躁而已,還是已經影響身心?有時候一個工作待久了會有「倦怠感」,但是請個假去走走就會好了。
你參考

1人拍手・

1. 大三生,目前工作是在五股某間工廠當作業員,這份工作從我高中建教合作的時候做到現在,想換份工作但礙於目前上課的時段為禮拜五晚上17:40以及禮拜六一整天,真的不知道該找哪個好。
2. 正常還有兩年畢業,這兩年可以考慮兼職工作,兼職時間少,讀書時間多,深入讀書,會是進步的基礎。
3. 當然,如果經濟許可,會建議專心全天候讀兩年書,讀通自己科系的課程,有興趣的領域也可涉略。畢業工作後,大概沒這樣的機會。
4. 當然也可持續工作,撐過兩年,問題在怎麼撐,想想過去4年是怎麼走過來的,多走2年就是的。
5. 祝福您。

您好,
從高中就做到現在,相信這只是一種職業倦怠,要想辦法克服壓力,就想說還剩一年多就畢業了,可以好好找一份專業的工作,就有動機支撐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有些建議提供您參考:
1. 修改履歷,開始面試。
2. 找派遣公司合作,有時候表現好的也會被企業留下轉正職,不失為一個求職方式。
3. 大部分工作都需加班,還是要評估是否有所成長和發展,您的考量是對的,若判定沒有其他願景目標,可思考轉換工作。
4. 工作都有壓力,需要自己找到合適的方式調適(例如運動、休假)生活和工作需要平衡,健康第一!

加油!以上提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