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4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沒有程式實務經驗,有課堂實作和雙主修,能找得到資訊類實習嗎?

目前大三外語系雙主資管系,準備找資訊類相關的實習,有學過Java Python HTML5基本語法,但是沒有資管專題和作品,看應徵工作的標準都蠻高的!不知道是否找不找得到資訊相關的實習?也不太知道該從何處找起??

回答 2觀看 369
回答 2

Hi 您好,其實您自己已經知道答案囉,很多時候實習機會的獲得和正式求職是同樣需要準備作品集,同時也需要提前佈局準備的。同前一位夥伴所述,學校的老師與產學中心的各項資源不可放過之外,可以多下幾個不同關鍵字到104平台搜尋,相信您就會有不少的收穫哦,有任何其他問題也不吝再與我聯繫,以上回覆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 實習的機會,或許可以透過教授或是學校的職涯輔導室之類的幫忙引薦。尤其是需要運用得語言的工作,你的外語系背景更是加分!實習其實有一部分就是去學習的,不要擔心,勇敢投遞你的履歷表吧!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