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婉拒的工作,能再應徵嗎?

我去年從冷凍空調系畢業,今年3、4月有在工廠當技術員,但輪班跟公司的距離讓我想換工作,所以在4月的時候有去應徵其他公司。
面試當下主管就表示有綠取,詢問我的意願,但當時覺得還想要思考的空間,主管就讓我4天後在電話回覆他,但後來跟家人討論他們希望我再多看其他工作別這麼快決定,因此就後來就婉拒掉了,但其實我還蠻想嘗試的,所以想請問說,這種狀況再投履歷應徵有機會嗎?

回答 3觀看 2821
回答 3

您好,直接聯絡當初找您的HR,請HR幫您詢問主管及公司高層,不需要再重複投遞。也要注意未來如果有婉拒錄取的狀況發生時,記得以委婉方式拒絕。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冷凍空調系畢業,今年3、4月有在工廠當技術員,但輪班跟公司的距離讓我想換工作,所以在4月的時候有去應徵其他公司。面試當下主管就表示有綠取,詢問我的意願,後來就婉拒掉了,這種狀況再投履歷應徵有機會。
2. 先看公司的這個職缺關閉了嗎,還開著,表示職缺仍在徵人。
3. 若還開著,直接打電話給主管,表達任職的意願,若接受就上班,否則走下一步。
4. 下一步,再投一次履歷,等後通知面試。同時,其他的機會,一併投遞。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直接打電話回去問比較快。不需要再走原來的流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