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因職災變身障,還能找到工作嗎?

有試著在人力銀行找工作,標注身障時有不少工作機會,但更明確標示-肢障-時,就沒有了(因工作發生意外,緊急開顱手術後,現在變成身障人士)

回答 3觀看 474
回答 3

您好!!您辛苦了。如限領有手冊,提供您一個資訊。您可以嘗試運用身障者職業重建就業協助,包含職能評估、適性推介、職場支持及適應等服務,可以洽公立就業中心做詢問。

您好:
1、主動應徵在人力銀行上面刊登有標註需要身心障礙職缺的工作
但請去做一下履歷健診
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發現容易被企業看見的亮點,以提高被邀約面試機會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2、到居住地附近的就服站或就服台,請就業服務人員協助,他們有專門在幫身心障礙找工作的人找工作的就業服務人員

您好,

我有一個個案,在工作場所發生意外,變成重度殘障,只剩頭部和手部能動,但是他並沒有因此喪志,反而更加發憤圖強,從零開始跨行學習網頁設計,經過幾年後,已成由一名出色的網頁設計師,找到了自己的舞台。

以上這個勵志的故事提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