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如何提升個人特質與其他小技巧

您好 我是二技護理系畢業 去年應屆畢業生 在醫院開刀房半年後因為不適應關係而離職 之後因為疫情關係沒有繼續馬上找下一份工作 面試經驗不多 想問要如何才可以在面試時展現個人特質 與面試時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

回答 4觀看 1098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與面試時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
✍ 在職涯診所回答問題的這段時間,也有看到許多夥伴們都有遇到面試上的問題,造成後續收到無聲卡或感謝函,故也有整理了一些自己面試前的準備內容,讓求職夥伴們可以做為參考,在面試前檢查自己是否還有可以加強項目,提高面試成功率。📌 https://is.gd/oLnhH8

② 面試如何提升個人特質
✍ 而面試除了資料準備、作品集、攜帶物品等注意事項,另外還有談到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等重點,能夠增加面試的次數以及如何進行面試模擬的部分,盡可能提高面試成功的機會。
📌 https://is.gd/ZLhtS3

③ 面試經驗不多
✍ 在面試經驗不多的情況下,對於實戰的演練就更加的重要。所以除了完成履歷的補充外,還是可以透過【104履歷健檢-模擬視訊面試】的功能,請需求職位的專業前輩協助指出您面試中的小缺點,又或是可以改善回覆內容的注意事項,對您來說都是很實際的方法,建議您可以多加利用。
104 履歷診療連結:📌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5人拍手・
5人肯定

基本上,就是知己知彼,往對方挖的坑,漂亮的跳進入得分
1.逐條逐點詳看職缺內容,盤點自己的專長經驗,逐條逐點去客製對應
2.整理一下特殊價值的實戰經驗,並想好如何在一分鐘內讓對方感受到你想論述的專業價值 (實務上現場對方問你想了在講,通常會略不完美)
3.挖坑給對方跳,很多時候,對方在職缺內容上,都是抄來抄去也寫不全,你可以以自己的經驗,反述自己某些經驗,其實對該職缺很重要(
雖然對方職缺內容沒提)。"請問這職缺需要跟病患家屬互動嗎?! (如:我過往有負責首日入病房說明這一塊,給了患者跟家屬很大的安心感)

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面試的時候通常會有兩關,第一關是人事,人事看的重點在於人格特質,也就是要展示當一個護理人員的人格特質。第二就是用人單位,用人單位主要談的重點在於您有比別人「更傑出」「更適合」的專業能力,能把這幾個更傑出更適合的知識展示出來,錄取的機會就會大增,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真誠就好,注意禮貌,如果容易緊張,可以在事前做足功課,例如:公司介紹、該職缺的內容、所需要的職能、自己的介紹等等。

這些都可以讓你稍微輕鬆面對面試,再來就是多實戰練習了。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