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的履歷在行銷業中,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讓我更出色嗎?

1.大學是就讀傳播系,第一份工作是PM,在工作期間,經歷蠻多專案,也學到蠻多,像是寫提案的技巧,或是與客戶提案等等。

2.目前正在找尋第二份工作,但不確定目前寫的履歷是否是行銷業所喜歡的,想麻煩您協助,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235
回答 3

您好,
這裡看不到履歷,要上104 網站,履歷健診。
業界要看到:
1. 產品的規格曾受Apple青睞或得過什麼獎,因為您怎麼寫出來的。
2. 這個案子曾替公司賺了多少錢,因為您做了什麼…
3. 行銷策略成功,打進了Costco, Best Buy, Amazon… supply chain , 因為您做了什麼策略。
4. 切進什麼segment,成功的奪得市佔率?%
5. 自己想一些…
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找工作呢,基本上就是對客戶(面試官/用人公司)提案(請他們選您)。
所以,和寫專案差不多,把效益,成本,附加價值,提供服務,寫清楚就可以了。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