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軟體QA轉職十字路口上的掙扎與抉擇

1.我之前作的工作是軟體測試工程師,經驗陸陸續續累積已經有兩年了,本來有份工作錄取,但是因為自己的疏忽,沒能在時間截止前報到成功,導致現在自己處於一個錄取撲空的狀況。
2.現在有個大公司的SWA在詢問我是否有意願報到,但同時也有另一個大公司的外派QA在等待面試,我現在不知道該先去確定有上但是自己不熟悉的SWA,還是應該繼續等待另一間自己熟悉的QA的面試通知,繼續走QA這條路,面對轉職的十字路口,懇請giver們解答了。

回答 5觀看 1033
回答 5

您好:
這是兩個不同性質的工作,要恭喜你能得到SWA 的工作機會.
建議你多詢問了解SWA 的工作內容及公司對這職位的期待是甚麼. 我們通常會問公司這職位的成功要素及挑戰有哪些, 已作為自己評估及決定的參考.
雖不熟悉這份工作, 但只要有興趣學新的領域, 對你未來職涯都是友幫助的. 祝福你順利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FAE 比較好 才兩年經驗, 學多點東西, 之後會有幫助

0人拍手・
0人肯定

QA新水也不會高到哪裡

0人拍手・
0人肯定

FAE需具備優異的溝通技巧,對於業務及產品技術能夠掌握。
你首先要評估自己的志趣及特質,畢竟QA和FAE是兩個不同的領域。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0年經驗的QA路過回覆一下
QA在台灣的待遇或出路的確相對沒那麼好,但不代表沒有好的職缺和發展
至於SWA可以試著去挑戰看看,前提是你已經覺得目前的工作已經讓你成長停滯了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