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大學讀長照但發現沒什麼興趣該如何轉換跑道?

目前希望能找到薪水待遇約35000以上的工作,對於機械、資訊等方面較不擅長,但做事還算勤快願意做,有推薦往什麼方向走嗎?

回答 5觀看 1176
回答 5

嗨~會建議你:透過職業性向測驗,或是職涯諮詢,去多方探索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什麼?政府有提供免費的職涯諮詢,坊間則有公司在做職涯探索的服務。
祝福你,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如果你的方向是在較高的薪水,建議再念一個MBA或科技管理之類的,同時把英文念好,將來在科技公司、電子公司,當國際業務、marketing 、PM,甚至國際採購, 35,000以上的機會就非常大了,甚至只是起薪而已,它的天花板就會高很多,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希望能找到薪水待遇約35000以上的工作,對於機械、資訊等方面較不擅長,但做事還算勤快願意做,有推薦往什麼方向走嗎?
2. 長照工作有專案管理師的特性,將您學習長照有關的專案管理課程,重新複習,增強專案管理的觀念。
3. 專案管理課程有免費的,有付費的,完成基礎課程訓練,取得證照。
4. 利用專案管理證照,進行求職投遞面試,PM工作有經驗,薪資高於35000。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以朝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發展,而且成功的機率很高。長照和人資有很合理的關聯性,兩者都是以「人」為核心。現在人力資源管理很強調“關心與照顧員工”,例如在員工協助計劃中,不只是員工為對象,還包括員工家屬,可以提供員工家庭有關長照方面的諮詢,再者,長照的概念可延伸應用於人力資源管理方面。就HR人才的定義,我會視「長照」為人資的核心功能與特質之一,就像我用過「社工」專業背景人才一樣。不過你要積極將「長照」與「人力資源管理」做連結,你需要充實人力資源管理的知識,多閱讀有關書籍,如果可能,去上人資管理課程,例如到顧問公司或大學推廣教育部門修習人資有關課程,並取得訓練課程證書,好讓你可以在學經歷上記上一筆。總之,不要將自己設限於狹義的長照,而是設法朝廣義的長照發展,因為「人」是有無限可能的。相信自己,加油~

1人拍手・

我自己是社工師也從事過社工一段時間,其實社福領域薪資要拿到35,000以上的工作很多;另外您可以想想看自己對什麼有興趣,語言能力好嗎?最簡單的方式可以想想看喜歡外勤還是內勤工作,再細部去看這些職缺有哪些,慢慢面試抓到自己適合不適合的是什麼樣類型的工作,相信對您很有幫助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