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否再次打電話詢問HR?

目前我已三階段面試完畢,在等待面試結果,是否再次的打電話詢問HR?

大學就讀於師大體系,但很清楚知道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與發展,兼職marketing 相關工作,參加工作坊、並額外的線上實作課程,積極學習、累積能力,但去年父親生病,要去醫院照顧、處理家裡的店面,所以工作停擺一陣子。目前待業中,持續找工作,我好希望我有一天能轉職順利!

參加了一個軟硬體科技業的面試
5/19 投履歷>收到面試時間
5/25 和主管第一次面試
6/10 邏輯測驗、英文測驗、專業測驗
>>和主管第二次面試(報告他出的功課/和我談工作內容、挑戰)
>>和HR面試(談薪資、到職日等等)

在6/16上週四的時候,我有打電話詢問HR,最後的結果,HR說要等主管的面試結束,月底才知道。但我忘記和HR說,不管有無錄取,能不能發mail通知🥺

因為自己是文組畢業,相對於跨科技業比較沒有自信,覺得自己好像被發無聲卡….由於是自己喜愛的公司,很緊張…這幾天ㄧ顆心懸在半空中….睡不好😭

謝謝Giver耐心的看完!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回答 5觀看 1529
回答 5

1. 已三階段面試完畢,在等待面試結果,是否再次的打電話詢問HR?參加了一個軟硬體科技業的面試,和主管第一次面試,邏輯測驗、英文測驗、專業測驗,和主管第二次面試,和HR面試。
2. 就面試流程,能做的都已經做了,剩下的是等待。
3. 年輕人不擅長等待,ㄧ顆心懸在半空中,緊張睡不好,因為生活的重心在等面試的結果,一日結果不公布,一日緊張過日子。
4. 需轉移生活的重心,從面試結果等待,轉到找第二個面試機會,投第二家履歷。處理好家裡的店面,可以在戶外公園走走,線上課程,能讓自己專心的活動,都行。
5. 專心生活,不打電話給HR。
6. 祝福您。

4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建議不要一直打電話,免得弄巧成拙,因為對方已經告訴六月底才會有答案,所以就耐心的等待,並且同時要繼續其他可能的應徵,做更好的準備,也就是每應徵完一家,沒有拿到正式的Offer都不算數,都要繼續前進,不需要空等待,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有制度的公司,不管有沒有錄取,都應主動告知,而且會告訴您在幾天之內有結果。
您在 6/10已完成所有面試過程,6/16自行詢問後得之6月底才有結果。
目前您只能耐心等待。這段期間也不要停滯,同時要積極找尋其他機會,越多比較之後,您就能判斷您在等待的這家公司,值不值得。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1人拍手・

您好 首先先恭喜您過了最後一關
對於非本科系的您是一個很大的激勵

針對本職務,因目前已經過6月底
如果尚未收到通知,您可以先發各mail跟HR說
另外同時打電話跟他們詢問說我有mail 給您們
請問有收到嗎,剛好可以順帶口頭問一下不知道結果如何
如果有消息他們會直接告知,如果還沒您就請他們後續回mail給您就好

以上建議
希望求職順利
謝謝

Ryan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