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大部分聽障者做什麼從事的工作?

目前已經46歲了,半導體產業已做了很多年長期輪班的產線技術員,我先生也是長期輪班制日夜輪調半年,是位工程師,責任制。八年前為了家庭,照顧小孩生活起居,與另一半已討論後,由我提出離職,夫妻不能同時長期輪班上班,另一半的我找週休二日去工作,當初離職時HR一時之間不接受我提出離職,時間短促,給我考慮到半年留職停薪期間,希望我留任,離開後專心照顧小孩二年,公司有來電詢問我是否意願回任,分廠有職缺一名常日班,分廠是距離遠,接送小孩不便,以便回絕。趁此小孩上課時,積極投遞履歷,幾年中做過學校臨時打工,及其製造業常日班技術員,頻常加班,從來沒請假過,工作時遇到發覺不對勁就自行離開。結局是我八年以來努力找過許多的工作,並不是我想要加班或打工的工作。現在發覺年紀大了,行政的工作是我強項,接電話溝通協調是我困難,顧客服務也是我困難重重。

回答 4觀看 2017
回答 4

嗨,朋友早安您好
關於你提出的問題是
無法加班,輪班的方式
可在104求職的履歷資料上填寫的內容要把自己的經驗,
做過那家公司寫上,然后還可以透過104求職網站查詢您的工作欄中,要註明說無法輪班,無法配合加班的方式,然后可點選想找哪方面的工作方式的時間,你可以填寫的資料上時間8-17無法輪班的問題,無法配合加班的方式
自然廠商會直接的方式聯繫你,還有機會可以找到好的伯樂合作關係企業經營的方式,薪水待遇也不錯,然后你台北市跟新北市的路線規劃熟悉的話,搭捷運蠻方便的,會用谷歌地圖找你要的工作資訊的方式,你會發現怎么還有這種家事服務可做,給你一個參考的方式
經驗不足沒關係,只要你肯做肯學習的態度去找起,會有不同的收獲喔,環境清潔工作也不錯,公司的制度也不錯,有制服可穿搭的方式,不用每天煩惱說今天想穿搭那件衣服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希望以上的文
能夠讓你隨心所欲
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此刻我祝你有愉快的心情

謝謝分享/共勉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
1、去找縣市所在地的就業服務站或就業服務台,他們有專門在幫身心障礙者找工作的服務人員,
2、上人力銀行只行政類的,然後企業有標註身心障礙職缺的工作
3、做一下履歷健診,把你的行政工作的強項標註出來或書寫更完整,會增加面試機會。

1人拍手・

您好,所在地的就業服務站身障特對組的輔導就業員已經協助我很多次了,同時也請勞工局職業重建中心單位協助,問題是許多廠商不接受聽障者,應徵行政的工作要求接聽電話,常跟人溝通講電話,對聽障者來說真的不便,也做過履歷健診。至今就業服務站就業員已盡力而為的,協助過很多,例如政府專案和臨時上工專案、標註身障職缺⋯⋯等等,有分析過與能力。目前為止只能請勞工部職業重建中心協助。謝謝您的建議!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所以任何工廠的職位可能不適合(包括紡織業)怕你辛苦,如果能找到紡織業 服飾業製造商可以

你最適合:
1. 線上客戶服務(只用打字跟對方對話或是負責回覆郵件)很多公司都需要立即線上客服支援,打字回覆的,在美國通常銀行,保險,教育網,旅行社..

2. 假如你不想長時間看電腦,可以找長時間需要手觸碰商品的工作。例如 家附近的零售商、圖書館 (這個可能算打工?)

3. 兒童補習班或醫院福利機構

我再想想,有需要進一步談話可以再診療室私談

希望你一切順心!健康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