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面試常常無聲卡是哪裡出了問題

您好,自從碩士畢業以後,英文普通無考照,進入相關科系工作,偏研究技術操作的保健產業,從業五個月想轉往食品保健、醫藥的生技公司、藥廠"業務人員",面試已經兩個月了,常常都無聲卡,無論是保健原料、基因檢驗、ODM保健業務都沒有好消息。
主要找的地方為台中還有一些彰化新竹,
想請問一下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或是我可以如何努力去加強累積來幫助我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呢。
期望進到一份重視人才培訓,具有前景可持續成長的工作,有不錯的業績獎金可挑戰。

第一份工作裝況:五個月離開,總是加班輪班不容易休假,生醫保健公司,離職原因部門工作性質不自由,未來發展較窄,無生活時間照顧家母並維持自己的健康狀況。

回答 4觀看 641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看來問題是「面試」環結上,在面試中相信一定也會被問到離職理由,或許在回答內容上須要注意!
另,建議也可以詢問先前幾次面試未果的企業,最後沒被錄取原因為何?有些企業會願意告知,你也可以做為參考!

查看2則回覆

建議可以多去上課,和相關從業人員接觸,瞭解該工作需要具備的能力,進一步加強。

查看1則回覆

"五個月離開,總是加班輪班不容易休假,生醫保健公司,離職原因部門工作性質不自由,未來發展較窄"
==> 如果這一段寫在你的履歷, 基本上沒甚麼公司會找你談.
看不出你在學校學的是甚麼專業? 看起來是在工廠才會有輪班工作, 就算你在高薪的科學園區也是經常要加班, 又不自由.

你自己要先想清楚你想要的工作是甚麼? 或是你適合創業當老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