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餐飲想轉換跑道是不是件不容易的事?

從以前就是從事餐飲方面的工作,高中和大學也是念相關科系,目前待業中,想轉換跑道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投了好幾家科技廠的作業員都沒上,在想是不是真的只能繼續從事餐飲...

回答 5觀看 473
回答 5

不管是不是容易的事,您都應該要持續找。

您好,
熟練了餐飲的生態、公司和環境,將來也可以從事連鎖餐廳企劃,展店等等的工作,就會有正常的上下班,加油💪!

您好,科技廠的作業員應該非常缺工,尤其是科學園區的部分。
1.是不是投遞的職缺是需要輪班的?而您很明確只寫明日班,所以公司沒邀約。
2.是不是經歷、自傳沒有填寫清楚、確實?
3.是不是過往經歷都太短,導致HR認定穩定性不足,而沒有邀約。
或許可以至「履歷診療室」請專家給您適切的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作業員通常會偏好一些性別和年紀族群。年輕人很少的,要應徵的話可能年節等短期急需人力可能試試。再來就是有些會考驗眼力反應速度,所以說其實不是應徵就有,但你真的有需求那就求職博覽會直接找廠家攤位面試,錄取結果最快就會出來。不要問我為啥會知道。

2.想轉行成功,下班之後務必撥時間拿來練功。上課/買書/看網路影片/買線上課程 或等等的,該做什麼就做什麼。電玩動漫煩請盡力戒掉,你會需要花很多時間。

3.不要被學歷或證照限制自己的選擇,也不要怕天分這回事。你需要的是客觀記錄自己每天花多少時間/成效,然後慢慢修正它...

科技廠目前都十分缺工,是不是您不是很了解工作內容,在歷傳中表述沒有打中靶?或是因為期待工作屬性,就已經將類似工作排除而不自知,像是朝九晚五這就是很大的觀念歧異喔!
疫情漸緩的局勢,餐飲業將會有一波求才潮,您可以在衡量自己的專長與期待,繼續找才有機會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