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蝦皮經營的經驗,是否該寫在履歷?

1.請問因之前離職後,有將近一年是在蝦皮經營買賣,這部分在寫履歷時要寫出來嗎?
2.若要寫出來,職務類別,是該選兼職嗎? 類別又該如何選擇呢?

回答 3觀看 2318
回答 3

您好,
蝦皮經營基本上應該像是做生意之類的,像是業務、經營、管理的項目,同時應該有進、銷、存的管理。
當然它(管理)是比較多方面的,所以要看你未來要找的工作是什麼,然後貼著那個工作去寫心得就對了,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若您是全職在經營蝦皮賣場近一年的時間,建議您仍要寫出來
一來可以解釋您在離職後的空窗期的動向
二來也可說明經營蝦皮賣場時的成長(或好好包裝為何仍要找工作的原因)

因為不知道您未來求職方向與電商是否有關,若求職方向與蝦皮經營有關係,也可以變成您履歷自傳的賣點喔!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關於提問建議如下:

若您這一年沒有從事其他工作,建議一定要寫,這也是工作經歷之一。
倘若還有兼差其他工作,可一併寫入,讓企業瞭解這一年您有”工作經歷”,這些經歷跟招募職務條件的相關性,是否有具備該職務的專業技能等。

若該賣場主要由您開設經營,包括選品、商品上下架、拍照、寄貨、宣傳…..等(非協助的角色),職稱欄位可寫電商自營,選全職(非兼差)。職務類別就104目前選項,可勾選”其他專案管理師”或若您的產品是由您設計製作,亦可勾選”產品開發企劃”,端視您經營的範圍勾選接近的,但在”工作內容”欄位要描述清楚執行內容、成果等跟一般工作經歷寫法類似。若其中歷練有符合要找的新職務條件,可多加描述具體實績,為自己加分。

希望以上回覆有幫助到您。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