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助理工程師三年的工作經驗有加分嗎?

目前待業中,前一份工作時間是三年,內容是做一些產品功能開發及測試,想應徵韌體工程師/測試工程師,但硬體方面沒有到很熟悉,也不太知道從哪方面加強技能,而測試方面大部分是手動測試,不過會列測試項目也熟悉測試流程,想請問在這樣的狀況下,工作經驗是有加分的嗎?在面試期間可以如何說明自己的價值呢?

回答 2觀看 1339
回答 2

1 想知道作為一名有三年助理工程師經驗的求職者,在申請韌體工程師或測試工程師職位時,這段工作經驗是否有加分的價值。同時,也不太清楚應該如何加強硬體方面的技能。
2 您的三年工作經驗在求職過程中絕對有加分的價值。這段時間內,您參與了產品功能開發和測試工作,展現了您的實際經驗和對工程領域的瞭解。這將顯示您在相關領域中已經具備了一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3 雖然您在硬體方面的經驗不夠豐富,但這並不意味著您無法成為一名出色的韌體工程師或測試工程師。您可以透過學習和培訓來提升自己的硬體知識。了解硬體和軟體之間的交互作用將對您的職業發展有所幫助。
4 雖然手動測試是測試領域中的一個方面,但您熟悉測試項目和流程,這是很重要的。您可以強調自己對測試流程的熟悉程度,同時也可以表明您對自動化測試等現代測試方法的興趣和學習能力。
5 在面試期間,您可以將焦點放在您的實際經驗上,講述您在過去三年中所參與的項目和貢獻。談談您在功能開發和測試方面的成就和挑戰,並強調您在解決問題和合作團隊中的角色。同時,表達您對學習和成長的渴望,以及願意迎接新挑戰的態度。
6 此外,您可以提到您對硬體方面的學習意願,並分享您已經開始學習的步驟。表達您對整合硬體和軟體的興趣,以及您對這個職位的熱情和動力。展現您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讓面試官看到您在這個領域中的潛力。
7 祝福您在求職過程中取得成功!相信您的三年工作經驗將為您帶來優勢,同時保持積極學習和成長的態度,您一定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價值並獲得理想的職位。

3人拍手・
2人肯定

Q:助理工程師三年的工作經驗有加分嗎?
A:要看比較對象。
vs 這三年都沒工作待在家,助理工程師三年的工作經驗有加分。
vs 這三年擔任正工程師的,助理工程師三年的工作經驗是扣分。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