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從科技業業務轉職專案經理和行銷職務,投遞履歷後都沒有回音

私立大學德文系,輔修國企系 今年4月份剛離職

電子零組件製造商 擔任業務 任職 3年
清潔用品代理商 擔任行銷業務 1年半
工業電腦設備製造商 擔任業務 任職1年2個月

想轉職PM職務,職缺要求須有1~2年工作經驗,有產業Knowhow
加上先前擔任業務時,有與客戶一起開發產品的經驗,90%專案進度有符合客戶交期要求,也有在維持公司利潤下符合客戶costdown的10~20%要求,目前也有自行進修專案管理線上課程

有協辦過公司戶外活動或實體互動活動,會使用photoshop,也有製作過公司參展eDM,規格書等文宣

投遞履歷後大多數,雇主都有讀取,但沒有收到面試邀約
想了解如果要轉行銷或PM這樣的工作經驗上或技能,在履歷上還有哪些可以加強的地方,才能獲得用人主管的青睞?

回答 2觀看 746
回答 2

您好
針對您提出的問題,建議可以從以下兩點著手看看:
1.專業人員幫忙健診您的履歷,看有哪些地方需要再調整或加強,讓您的內容可以吸引面試官的眼球。
2.先了解想應徵職缺的主要工作內容?需要的核心能力?再想想過往的工作經驗裏是否有哪些與應徵職缺有其連結性,強調自己已做過評估及思考才決定轉職的,就算沒有PM/行銷的經歷,也能從過去執行專案的能力勝任其工作(建議這段話可以在投遞履歷時,在自我推荐部份填寫)。

以上回答,希望有幫助到您
祝您求職順利,加油!!

5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因為沒辦法看見您的履歷,針對目前所知,給您幾點建議:
1.在過往工作經歷的部分,多描述一些細節,包括您如何達成任務,以及在該份工作上,您學到的經驗是什麼,覺得對PM崗位上有什麼幫助。

2.單純寫上最後達成的kpi,對企業來說會比較無感,呈上點,建議您在您自己經手過的案子中,多一些舉例,例如有遇到什麼困難,然後您是如何解決。

3.如果要跨行到行銷,行銷產業其實很多不同的工作崗位內容,例如:企劃、廣告投放、小編...等,建議您可在104上搜尋相關職缺,並且理解當中需要技能,如有的是您已經有的技能,也可以在履歷中描述。

4.建議您可於履歷中多說明為何您想在這產業中發展,因為行銷的企業通常擔心新進人員流動速度快,所以建議您可說明自己的穩定性,以及希望在此產業中獲得的發展,讓企業放心可以栽培你。

祝福您,加油喔。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